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分工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讴歌和铭记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5月1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周年 共创健康新生活”为主题,老师们提前穿好运动鞋,自备水性笔,到达活动检录点等候签到。大雨后的武鸣少了些燥热,老师们领取了党史知识答卷后争相加入了“健步走”行列。参加活动的老师需要在“健步走”5个站点签到的同时,完成党史知识答卷。老师们纷纷表示,沐浴在党史的光辉下,“健步走”的活动更加有意义了。

此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让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生活和工作中,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