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做好新形势下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针对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检查中发现的发展党员有关问题,2021年6月3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美设楼125室召开专题党课培训会,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先作了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报告。我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党委副书记贾珂以及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报告中,黎先副部长从当前学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背景出发,重点剖析了当前我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围绕以上存在的问题,他从“全面考察了解同学表现、加强日常培养教育考察”等方面系统性给出了解决路径与方法。他强调:“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全面了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真正把他们的思想政治表现考准、考实,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合格。”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发表总结讲话,对黎先副部长百忙之中抽空到学院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他的专题报告表示高度认同,认为该专题报告接地气,讲问题列措施有案例,对学院整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问题很有帮助。他还对我院广大党员同志寄予厚望,勉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会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党员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重点,为我院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加强党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