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联合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26日下午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企业招聘宣讲会。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招聘主管何叶剑进行宣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陈春容老师组织2022届部分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招聘宣传会。

  在召开会议前,辅导员陈春容老师积极号召同学们参加此次招聘会议。会议正式开始前,辅导员陈春容老师对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进行开场介绍,并从专业招生及培养等角度分析了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希望能与企业达成合作,争取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也表示了希望与学院达成合作的积极态度,就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中对企业的公司简介、招聘要求、招聘岗位、培养方向和薪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在企业工作的亲身经历以及当时面对就业方向时的选择,真诚的抛出橄榄枝,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企业面试,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在答疑交流环节,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创建微信群聊并进一步交流,促进学生对企业更好的了解。

  此次线上就业宣讲招聘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凝聚全院的力量,全力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