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团委开展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学习交流会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前往广西民族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青年团员思想引导。4月24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团委在武鸣校区武1-114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学习交流会。我院团委书记莫秋桂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议伊始,团歌旋律缓缓响起,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民族大学时讲话精神的相关视频,并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员代表林畅同学发表学习感言,她说: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会,她更加深刻了明确了作为团员青年的使命,励志要成长为一名在思想上时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工作上起到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合格团员。最后,我院团委书记莫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团员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她希望:青年团员们能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智慧,并勉励同学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一样“志存高远,敏于求学,学有所成,锻炼成才”,将来投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建设当中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团委学生会的青年团员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个职责中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