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为了壮大党员队伍,提高支部党员的质量,2023526日,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地信楼B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讨论关于梁君如等14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何滩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正式共分为四项议程。

  一、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发展对象依次对个人一年来作为积极分子的表现做简短的个人汇报,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思想汇报、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入党介绍人从客观的方面指出发展对象的情况,表明意见。


  三、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由李孟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四、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形成决议。

  最后,何滩老师给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发党徽,带领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及支部其他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何滩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作了简单的点评,指出不足之处,同时也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何滩书记希望各位党员都能坚守自己的初心,认清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对党性的认识、增强爱党意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迎来了新同志,一定会令支部越来越有活力,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队伍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