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2日,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地信楼创客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虹莹主持。
  活动开始,刘虹莹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学习会的要求,希望党员们珍惜重视每一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领悟新思想,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中《学习时间》栏目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学习了解如何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如何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是当代中国特别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时期党的指导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修课,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为我们充满信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
  学习后,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各学生党员表示在当今世界格局变化的时代背景下,我们作为党员更应当立足本身,练就过硬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珍惜年少、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在真刀真枪中成就一番事业,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闪光。
  此次学习引导学生党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