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530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地信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姜信成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们在B202会议室等候,时刻准备着迎接他们的历史性时刻。当轮到每位发展对象发言时,他们进入了会议室。在这个充满期待的环境中,每位发展对象用精心准备的发言,向支部党员们汇报了个人情况,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业和社会实践方面的成长。每位发展对象要求脱稿,用三分钟以上的时间进行发言,以充分展现自己的观点和志向。

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3530日,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武鸣校区B201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姜信成主持,支部书记李冲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一是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 三是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会议开始,林梅、潘倩、程思铧、仇华蓉、杨艺乐、覃稣义、劳振柱、刘晶、陈思思、黄秀荣、化欣冉、李晨熙、满宇欣、宾金乐1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发展期间思想汇报、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随后,支委会分别介绍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终,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