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6月16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0教室举行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转化落实,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区和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形式及内容有选手作自我介绍及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参赛选手主要以旅游管理课程相关的中职教材为内容为课程。选手根据自己选取的教材内容,按照课程标准进行包括说课、模拟上课和板书等内容的教学设计,评委将从选手教态、授课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和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考核。赛场上,选手们采用多种教学方法相结合,采用多媒体技术辅助,使得课堂有声有色。

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依次进行了点评,评委老师们的热情、耐心、敬业和专业指导让参赛选手们受益良多。通过举办此次师范生技能大赛,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了自由的发挥空间,对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