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22年9月20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武鸣校区地信楼c205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群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群主任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及注意要点进行详细强调,包括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材料归档、本科论文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教师教材编订、教研室基本规章制度等工作安排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随后,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全体教研室老师观摩了新进教师黎可茵老师主讲的《客源国概况》课程,在集体听课结束之后,各位老师围绕黎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互动、提高学生上课的注意力等进行了热烈探讨,对新时期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创新,形成了共识并相互借鉴。

本次会议,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教研室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