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5全区旅游专业师资培训班”

9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广西大学主办,广西旅游人才培训中心和广西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区旅游专业师资培训班”在广西大学举行。我院4名教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旨在不断提高旅游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教学能力,鼓励和引导旅游教师引进和创新教学方式等是促进全区旅游人才培养、提升全区旅游人才素质。培训班专家阵容强大,学术水平很高,邀请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余昌国副司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赖富强副主任、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南开大学徐虹教授、北京巅峰智业陈元夫总规划师、广西大学原党委书记阳国亮教授、桂林旅游学院杨杰教授等国内外名师、行业领袖,就中国旅游发展前沿研究、旅游新业态发展与旅游规划、丝绸之路与广西旅游发展、县域旅游发展探析、旅游管理类国家课题申报、课堂教学中的表达与沟通、广西旅游行业培训师资库建设等多项专题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