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就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炜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20232月28日下午陈炜院长带队前往广西壮乡民俗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座谈。段文军副院长、钟学进院长助理、方世巧老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陈炜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并提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路径。特别提出希望能与广西壮乡民俗文化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孵化大学生非遗传承人、研学路线设计、研学课程开发等,实现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使命。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政策的具体举措。通过本次来访,不仅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更优质的就业单位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还要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