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致敬逆行者,弘扬英雄精神”学习专题会

4月28日中午,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致敬逆行者,弘扬英雄精神”视频学习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该支部的成员邓小菊同志首先以PPT讲解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题为《致敬逆行者,弘扬英雄精神》的学习内容,从“抗疫英雄故事”、“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三个角度出发,详细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出现的疫情“吹哨人”李文亮、“民族脊梁”钟南山、中国军人等英雄事迹进行了学习,以及面对疫情国家所做的努力彰显出的制度优势和中国智慧进行了讲解,进而希望青年党员发挥自身引领作用,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争做“六有”大学生。

随后,该党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借助中国军网上一篇题为《美政客借疫情污名化中国,是无知,还是另有所图?》的文章,揭示污名化中国言论出笼的特定背景和政治目的,让青年党员更深刻理解“中国病毒”炮制者的真实用意和这些谬论的本质,由此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对中国方案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与会党员同志们认为这次学习会能结合当今时事、学习内容充实、学习主题明确,使大家党性觉悟得到了新的提升。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将自身的思想实际和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学习相结合,撰写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