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5月5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文星楼707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项研究部署了党支部星级评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该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党委副书记贾坷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日干书记首先结合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要求,对学校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并要求各支部书记以实施“创优争星”工程为工作重点,按照评星定级指标要求,紧紧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群众反映、档案建设”九个方面扎实推进各支部建设,为迎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估验收做好准备。各支部书记围绕评星定级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查找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理清了下一步建设的思路和措施。随后,与会同志就时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提出要针对美国对我发起的舆论战等形势,要与时俱进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管控好各类阵地,主动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引导和思想工作,及时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