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7月15日,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秀校区文星楼7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列席指导。

会议流程为四项逐一进行: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支部书记韦瑾汇报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是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支部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黄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内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教师担当,敬业爱岗,立德树人,奉献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