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考研复试调剂分享会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更好备战复试,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2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考研复试调剂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付航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参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还邀请了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谢沛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唐令东以及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振新做为分享嘉宾

会上,付航同学针对考研调剂问题进行了分享,主要从确定调剂学校、联系调剂学校、准备复试、填报调剂系统、调剂等待五个方面展开,全方面介绍了考研调剂的整个流程,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很好的调剂参考。谢沛羲同学分享了复试英语准备、线上复试流程,并多次强调线上复试一定要保持设备流畅,避免因设备问题影响复试心态,提高了考研学子对复试设备的重视程度。唐令东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复试中的答题技巧,以及考研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高了考研学子复试答题技巧。刘振新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复习方法,包括专业课复习方法、英语复习方法等,为考研学子进行专业课、英语复习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接着,进入分享会答疑环节,分享会主讲嘉宾回答了现场所有提问,与会考研学子纷纷在聊天框发送文字表达感谢。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预祝即将考研复试的学子复试顺利,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