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样板支部】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30日19:30在大地三B2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党支部副书记付航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大会围绕接收降钰佼、舒畅、王修平等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支部组织委傅玉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后一致认为,降钰佼、舒畅、王修平等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降钰佼、舒畅、王修平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投票表决结果后,降钰佼、舒畅、王修平等6名同志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议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主持召开了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围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展开,主要强调了支部的党员管理与发展问题、党员的教育管理问题、党支部的特色活动项目开展问题等主要问题,各位党员通过会议对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都主动了解,积极提问,为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