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3月31日,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贾坷副书记、段文军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下一年度支部工作具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学院党委书记在每一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与会学院领导也向各支部书记分别提出了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五位支部书记述职与点评结束后,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今后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党支部的七项基本职责上下功夫,结合自支部的实际,在继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在服务学院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要找准优势和重点,扎实推进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共同打造党建“领航”发展品牌。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