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近期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29日下午14:30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主持,与会成员有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纪委委员。

  会议安排了四项理论学习内容:一是由该院副院长廖钟迪同志领学,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坷同志领学,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由段文军副院长以PPT导学方式,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日干领学,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议总结阶段,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同志自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三力”,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还强调,在当前疫情反复和反弹的环境下,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防控疫情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防控风险能力与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