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4人到旅游与文化学院考察交流

2022329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岑郁、教务科研科科长龚丽萍、教学秘书熊天顺、专任教师钟诚四位老师到我校武鸣校区旅游与文化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学院段文军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接待和会见了岑郁副院长一行。

段副院长带领下,岑郁副院长一行观看了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展示和旅游管理专业文化及党建红色文化两条文化长廊。随后,双方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副院长首先介绍此行的目的和想法,对旅游与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段副院长介绍了党建、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对外服务的师资、学科、专业等优势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课程思政方面深化合作。陈春容书记就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和创建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的考察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思政以及党建工作等事项展开了探讨,并就合作项目的前景、可行性等进行了分析,达成了下一步互访和继续推进合作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