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交流合作,构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优质实习实训平台。4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副院长廖钟迪和段文军、团委书记莫秋桂、辅导员陈春容一行赴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青秀山公司)考察交流,并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看望慰问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该公司党委书记秦志成对黄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授牌仪式上,我院及青秀山公司均表示,双方将在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赢。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首次共同学习会,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两个主题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

学习会结束后,黄书记一行在青秀山公司党委书记秦志成的带领下参观了青秀山风景区兰花园、叶子花园等特色景点,并看望慰问在岗实习的学院学生,了解了实习生们跟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黄书记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满意,对他们取得的进步表示欣慰,对实习生提出了珍惜、团结、进取六字要求,即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当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做到团结一致,打造团队凝聚力;要保持进取的心态,自动自发、自立自强,在实习岗上发挥作用,为学院争光。黄书记一行最后还到了坐落在青秀山风景区里东门附近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考察之行,既展现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对外辐射作用,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又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外实习生的牵挂和关心。同时,借助此次考察调研,双方实现了互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指导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