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2023年4月1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美设楼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贾坷参加典礼并讲话,我院共200多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贾坷副书记阐明了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展开学习。
    典礼结束后,贾坷副书记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贾坷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学习了党的行动指南,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贾坷副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充满正能量,使全体学员更加全面地、深刻地了解了党、认识党。
    党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励同学们把信仰与奋斗渲染成我们的青春底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负青春韶华,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