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样板支部】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思想 扬青春之志”考研经验交流会

激发同学的考研兴趣,了解考研相关信息,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5月17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地信楼B201会议室开展“学先进思想 扬青春之志”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方世巧博士和黄宝立李晓彤王靖雯等三2023届考研成功上岸同志进行分享。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就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有考研计划的同志要尽早做好规划,明晰考研目标,科学制定备考计划方世巧博士围绕选择是前提,心态是关键,坚持是核心,方法是基础,效率是保障,目标是考上”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并为同学们就选取学校和专业提供专业的指导。

随后,考取南宁师范大学的黄宝立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全过程心理变化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备考期间保持良好心理状态与稳定情绪的方法上岸华南师范大学的李晓彤同学从院校选取专业选择公共课备考专业课学习等全方面的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干货满满同学们纷纷做笔记收到福建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王靖雯同学的分享如果高校备考专业,她将备考时期各个阶段每门科目需要进行的准备都做了详细的规划,介绍了“思维导图”背书方法,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添加学长学姐联系方式,在会后与老师和学长学姐进行一对一的考研经验交流,得到了许多切实可用的建议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