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组织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在全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桂师院党发〔2017〕9号)文件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桂师院党组发〔2017〕8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开展,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是否存在:“两个责任”压力传导是否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否滞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是否抓实,发展党员工作是否规范,党员日常管理是否松散,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工作是否合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是否滞后,基层党组织生活是否正常,基层党组织领导是否软弱等问题来开展。

4月18日上午在文星楼702室召开了旅游学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永萍书记主持。会前各位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会上甘书记代表党委班子针对自查自纠、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做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各位党委委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领相关责任,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5个党支部分别于4月14日至18日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针对相关文件中明确提出的“两个责任”压力传导是否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否滞后等九项内容,进行逐一对照分析,严格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问题,剖析根源,解决问题。

旅游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3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3级专升本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