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第十八届导游服务大赛拉开帷幕

为促进我校学生对旅游管理专业知识的进一步认识,提高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导游服务大赛的初赛选拔于5月25日晚在武鸣一号教学楼119教室展开,学院团委书记莫秋桂、团委副书记黄晓婷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选手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自选景点讲解和评委老师点评。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如诗歌朗诵、尤克里里、唱歌、跳舞、吉他、英文演讲、配音以及书法展示等,一展青春风采。同时,参赛选手们都对自选的景点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解,行为举止大方得体,表达生动流畅,形象的介绍了当地的风俗人情、特色美食和自然风貌。最后,评委老师都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加强了选手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经过赛场上激烈的角逐,最终12名选手将入围第十八届导游服务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