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3日晚,旅游学院在文星楼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分团委书记莫秋桂老师、辅导员何一飞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面临实习期的分团委学生会的常委们逐一上台分享自己三年以来的工作经验,期望全体团学干部不忘初心,努力平衡学习和工作,加强沟通合作,在新学期将学院建设的更好。他们的讲话,不但饱含对全体团学干部的殷切期望,更是对所有干部的鞭策与激励。闻及常委们的美好寄语,台下掌声不断。

接着,辅导员何一飞老师发表讲话。他对上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重点要求各干部做好“标杆”、“火车头”、“公仆”的角色,积极为学院作出贡献。会议最后,莫秋桂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心得,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各干部能在新学期团结协作,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工作交流,坚定了他们的工作信心。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旅游学院

2017年3月6日

旅游学院莫秋桂老师发言

旅游学院何一飞老师发言

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苏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