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4月26日晚,旅游学院召开了2016—2017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旅游学院潘夏宁副书记、辅导员莫秋桂、何一飞、朱梦春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今后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随后,我院何一飞老师、莫秋桂老师以及潘夏宁副书记分别讲话。何老师对近期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肯定,提出团学干部在工作中态度认真负责。莫老师布置近期将要完成的工作,针对“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活动进行工作总结,鼓励团学干部们扬长避短、团结一致,树立一个有责任心的学生干部形象。潘副书记提出“还记得你是如何加入学生组织吗?”“原先你对学生组织的设想是如何的?”“你认为95后的特点是什么?”等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讨论。潘副书记强调,本届学生干部作为开放自信、朝气蓬勃、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要担起责任,找好定位,调整心态。对于现任的学生干部,希望要担责任、站好岗,传帮带,带好队;对于大一的助理们,希望要调心态、摆好位,学业务、接好班,推动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