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实验室搬迁工作布置会

根据学校搬迁工作安排,旅游与文化学院将于今年8-9月从明秀校区搬迁到武鸣新校区。在学院整个搬迁工作中,难度最大也最为关键的搬迁是实验室的搬迁。为提前落实好实验室的搬迁工作,6月30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文星楼707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搬迁工作布置会。该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和四个实验室搬迁小组负责人及组员共3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首先对实验室搬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他指出,本次搬迁到新校区,是今年学院的头等大事,各实验室搬迁负责人和组员见证并参加到学院搬迁中来,应当有自豪感,更要有责任心,要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全程参与实验室的搬迁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既要注重搬迁物件的安全,更要注重人员安全,按照学院既定的时间要求做好实验室设备及物品的清点、贴标签及打包装箱等工作。接着,与会人员就一些特殊设备拆除、特殊耗材的需求、大件物品的搬迁等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想方设法解决搬迁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特殊问题。最后,四个实验室搬迁小组负责人与本组成员就具体时间安排、任务细化、分工落实等作了进一步对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