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6月23日上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何英姿书记带领该院党委副书记龙义勇、组织员盛凯、分团委书记党洁、办公室主任韦彦等一行8人到旅游与文化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和2位书记助理在该院党员活动室热情接待了何书记一行。

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就学校党委巡察组的深入谈话反馈的意见进行了对照和交流,明确了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整改进行了探讨。双方与会同志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随后,黄书记和陈春容老师还分别作了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验分享,包括如何创建党建公众号、组建学院党委书记助理团等做法。最后,何书记一行参观了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建文化长廊。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党委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党建工作的优缺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互学互鉴,探索党支部共建新模式,共同提升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