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考研启蒙•接力前行”第二期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游与文化学院2022届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4日晚,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考研启蒙•接力前行”主题活动在武鸣校区武二-209教室召开2022届本科生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伊始,陈春容老师对2022届本科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活动到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考研形势和政策,从考研知多少、考研时间线、考研竞争、本院近两年的研究情况以及学校对考研深造奖励实施政策等方面分析,解答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疑虑,鼓励同学们考研深造随后,院副教授方世巧博士“破冰之旅”为主题,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从考研目的、专业、学习科目、学校选择、学习方法等方面分析,让学生深刻了解考研是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整个活动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老师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考研启蒙•接力前行”系列经验交流会的举行,2022届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知识和技巧,了解和掌握了学院及专业的发展态势和考研深造的必要性,树立了把自己培养成为高层次人才的目标,营造了旅游与文化学院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了高年级学生和低年级学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党建带团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