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学习会议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7月1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文星楼707教室顺利召开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学习会议。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秋桂主持。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领誓人文秀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促使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信守誓词,践行承诺。

会议第二项,宣读党章选段。通过学习党章党规,能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

会议第三项,学习“薪火相传,听习近平讲红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通过学习“薪火相传,听习近平讲红色故事”,党员更加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莫秋桂对会议作出了总结,这学期以来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支部的凝聚力越来越强了,希望党员同志们团结一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