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大排查

6月23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文星楼70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开展学院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大排查进行了部署。

会上,该院黄日干书记首先传达了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和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并结合学校放假安排的时间节点,对在学院开展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问题与隐患全院性大排查作了动员和部署。随后,贾坷副书记谈了学生安全问题,提醒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重点关注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必要时与家长联系沟通,并注意全程记录留痕。廖钟迪副院长就2017级学生实习安排及实习期间安全问题作了发言。段文军副院长则结合意识形态领域问题谈了放假期间的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最后,陈炜院长重点谈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强化论文指导老师的就业责任,每周公布一次就业进展情况,并强调要重点关心关注未能如期毕业或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及时跟进做好思想工作,安排老师一对一对接学生,确保毕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在此次会上,全体与会老师还听取了该院段文军副院长试用期满转正述职汇报,并参加了对段副院长的民主测评。

在此次会议之前,学院还相继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和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尤其是搬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工作任务布置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