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顺利开展旅游文化节之旅游攻略大赛

为了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旅游寓健康,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拓展和加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促进旅游管理专业及有志于从事旅游行业工作的学生之间的交流。2020年6月16日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教室,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了以“欢乐旅游,尽享健康”为主题的旅游攻略大赛决赛。本次比赛评委邀请了该院廖钟迪副院长、王佳老师和郭亮老师。

比赛中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和旅游线路攻略讲解,展现旅院学子专业知识素养、各显神通,不仅向全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个人才艺展示舞台,流畅自然、幽默风度的攻略讲解更是让在场观众身如其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由2019级中英班的田盛琦、孟奥琳、张智为所组成的“健康智囊团”以全场最高分荣获本次大赛桂冠。比赛最后,廖钟迪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对选手们的作品表达了肯定,同时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设计线路要学会创新、有亮点;二是线路设计的主题要突出;三是线路设计要注重游客的参与性,让更多人感受到旅游的魅力。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会友的方式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展示我院学生的旅游攻略设计风采,同时对于培养复合型的旅游人才,紧密结合行业实践和理论教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