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6月5日,旅游学院2015届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7楼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外校专家和校内专家共7名委员组成,由广西大学商学院杨永德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校长李丰生教授参加了答辩会。2013、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

答辩会上,7名答辩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7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经过近10年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旅游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先后培养出了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就业率达100%,就业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