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9月23日下午,我院进行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我院领导、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对旅游学院学科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研究生对我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研究生管理规定都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各位导师就自己的教育背景、学术领域、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最后,导师李丰生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涯的首要任务是明确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着重强调了学术研究要处理好理论与实践、本学科与相关学科这“两大关系”,并为研究生推荐了旅游专业领域的专业期刊、报刊、网站,以供学习、研究之用。

在见面会之前,各位导师还参观了学院管理综合实验室、餐饮实验室、房务管理实验室、旅游管理综合仿真模拟实验室、咖啡实验室、茶艺室实验室等。李教授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好实验室资源,丰富自己的实践积累。并可以依托实验室,开展学术沙龙,打造学术交流的平台。李教授的讲话坚定了研究生们认真读书、学思并进的决心,并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