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就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17届本科生教育实习 校内系列培训

为保证我院2013级学生能够圆满地完成接下来为期一个半月的教育实习工作,旅游学院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校内系列培训,培训分别由我院卢忠东副院长、克晅老师、方世巧老师、何一飞老师主讲,我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卢副院长就本次教育实习,给我院2013级学生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并为学生开展了教育调查报告撰写培训;何一飞老师向大家详细做了“安全和就业指导”讲座;克晅老师为参加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的学生们讲述“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方世巧老师还特别邀请了外校老师孙如祥教授为大家讲解如何制作课件。在整个过程中,老师们讲解细致入微,学生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在技能、心理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本次教育实习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