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3月8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学生党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夏宁主持,我院2017届毕业班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副书记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文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接着,潘副书记提出,毕业季即将来临,这是大学四年最后同时也最关键的时期,毕业生党员们要提高认识、坚守阵地,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提高论文质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等,在各方面做好表率。同时,加强自身理论水平的提高,关注两会新闻报道,关注国内外大事,并关注同学们对于韩国乐天“萨德”事件的舆论反映。最后,潘副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学生党员离校手续办理程序与要求,要求各学生党员积极配合党员干部工作,各支委做好组织和汇总,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各项党员材料完备、离校手续齐全。

旅游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