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召2021年第三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1年6月15日,旅游与文化学院民航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B201召开2021年第三批预备党员接收及扩大会议,审议杨小露等二十三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

 

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一是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 三是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会议开始,杨小露、陈冬浏、陆木昌、丘春华、黄思颖、农思瑶、邹京森、黄一瑞、潘玉芸、李宛真、黄宁、李俊良、周淑艳、吴松融、侯雨伶、唐薇、刘诗怡、黄家蕾、李晓洁、陈秀琪、黄昕钺、张凤彦2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发展期间思想汇报、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23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随后,支委会分别介绍报告二十三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终,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拟接收2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邓洁芳强调进一步各位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为支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