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425号晚,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在武2-118教室进行。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段文军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上,段文军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四个自信”引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坚持四个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以年轻人文化自信重要性为切入点,指出现在许多年轻人我们国家的优秀传统节日的热衷度没有外国节日的现象,指明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告诫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保持头脑清醒,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段教授从人文地理、科技技术、饮食文化、医疗服务、安全问题等多方面,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要如何坚持“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同学们传承与创新并重,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文化自信,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民族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勇做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人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积极进取、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