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纠正‘四风’ 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2022年6月13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信楼B201党员活动室开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莫秋桂主讲。莫秋桂老师从纠正“四风”的具体内容、为什么要聚焦“四风”、纠“四风”的学习要求,以及怎么纠“四风”等方面进行讲解,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莫秋桂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的金句。莫秋桂老师说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要坚定不移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取得进步。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每一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防微杜渐,主动维护好清爽、干净的良好内部环境。

全体与会党员互相交流了学习感想:王琼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与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格格不入的,群众们对这种不良风气的反应也是深恶痛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针对“四风”问题个个击破,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不良作风具有反复性和顽固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要认真学习、踏实做事,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以微小之力推动党风党政焕然一新。

陆珏良:通过“四风”建设学习,我充分认识到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世纪教育事业飞速发展,全民素质整体提高,国际、国内的新形势和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新任务。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及党员,要勇敢与“四风”说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严于律己,一切从小事要求自己。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加以改正,坦然接受他人的优秀和学习他人的优点,扬长避短,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党会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