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组织 >> 正文

2012级旅游管理职师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提高我支部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促使党员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5年12月下旬至2016年1月初,我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召开了一系列的党日活动,系列党日活动在支部支委的合理安排下有序地进行着,活动意义重大,这不仅加强了我支部党员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也提升了我支部的凝聚力。

2015年12月20日,我支部党员同志到达南宁市万兴小学开展爱心活动。通过举办游园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可爱之处,同时让我们感觉到我们的心和他们更近了,也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2015年12月24日我支部召开了党员同志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对作为学生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我检讨,有的就对我党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有的一起分析了实习以来的所感所想,这引发了更多同学的感同身受。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你说我讲的氛围更加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使得这半年来因实习而带来的压力也有所减少了。下午举行了一次气排球友谊赛,气排球场上,又看到了同学们健壮的身姿,大家在有说有笑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运动让我们没有压力,大家尽兴打球,一下是得分的鼓掌声,一下是失误的唏嘘声,气氛非常热烈。同时我们还对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小组进行表彰,鼓励大家能在比赛中尽显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为团队争取荣誉的心理。

除此之外,我支部还开展网上填答党政试题的活动项目和征集同学们的艺术作品成果展,由支部支委设置一道完整的试卷,考察同学们的实事洞察力,在网上填题时让同学们加深对时政的了解,对国家政策问题的关注,提升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作品方面,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结合自己四年来的特长和所经历的一切提交了自己的艺术创作作品,有的提交了征文,有的提交了书法创作,有的提交了微视频等,大家在此次活动中都各显神通。作品都表现了支部党员的心中所想和所感,也展示了他们的才能。对于这两个活动,支部成员都积极配合,使得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

本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我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党日活动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得到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欢迎和充分肯定。同时大家都表示在本次系列活动中都收获颇丰,会促使自己在将来工作和学习当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