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4月28日,旅游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秀校区外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甘永萍、旅游学院辅导员莫秋桂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卓王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曾卫晴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奉献及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希望院团学组织能时刻谨记自己的光荣职责,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区丽媛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旅游文化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团学组织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勇于创新,敢于奉献;扎实做好学院团学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和典范的作用。

校学生会副主席凌丽倩同学代表校学生委员会致贺词,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近两年来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教育与建设。尤其肯定了我院结合专业特色与专业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符合现代大学生的发展需求,同时提高广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

大会审议并通过莫秋桂同志代表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回瞻昔日 奋发勇进 展望旅游新姿态》工作报告和阳萍萍同学代表广西师范学院旅游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知行合一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 团结奋进 为建设服务型学生会而奋斗》工作报告。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甘永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甘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新一届委员提出几点要求:紧扣时代的脉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训,勤奋刻苦,全面发展。最后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强化责任,不辱使命,争做勤奋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和谐,为旅游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班布等19名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旅游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陈承兰等27名广西师范学院旅游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韩可心同学以青春的名义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院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莫婷同学为大会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政党对当选的分团委和学生会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清醒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提升自己;二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