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 社会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桂教资助〔2021〕11号)精神以及“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内容6月15日,我院召集志愿者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之清扫街道活动。

本次活动又我院学生会勤工部承办,组织我院9名曾享受我校各类资助政策的学生参加武鸣区城厢镇东风路清扫活动。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用于担当的精神,强化了诚信、感恩教育。受资助的学生表示今后将会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1AC0B

活动现场(一)

1C2D2

活动现场(二)

3060A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