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研判机制,511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地三B201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院纪委委员和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主持。

会上,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出研判分析。随后,会议重点听取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关于学生方面意识形态情况的汇报。团委书记莫秋桂老师首先汇报了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学生宗教信仰排查以及心理健康排查和课堂纪律检查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分析了我院学生宗教信仰、心理健康以及课堂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接着,大学生双创中心主任李冲老师汇报了我院近期学生群众发生的一些走廊回潮摔伤等安全事件,并分析了民航党支部党员均在外地实习,支部生活正常化遇到的一些问题等情况。

会议最后,黄日干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继续提高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时刻都不能放松。他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适时开展意识形态状况排查等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及时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各类风险,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