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落实近期工作

5月1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地三B201会议室召开院务推动落实学院近期各项重要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围绕分管工作就当前有关工作任务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廖钟迪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指导答辩、20级航空专业学生挂科补考严重课堂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段文军副院长就近期的科研和项目申报进行了介绍,并以典型案例作现场指导。他还向与会老师通报了学院近三年来引进人才的情况,希望大家继续配合,完成今年引进博士工作任务。贾坷副书记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目前我院学生的就业签约还偏低,希望各位全体老师抓住学生回校参加论文答辩契机,督促和指导学生积极灵活就业。


本次会议由黄日干书记主持。他在会议最后讲话时,通报了近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访谈的一些情况,指出加强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每位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抓好个人自学、开展集体领学、组织专题研学,结合线上教学辅导+线下专题学习不断提升党史读书班常态化学习水平,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此外,黄书记还强调了加强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学院会风会纪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