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525星期二旅游与文化学院武鸣第二教学楼221教室举行2018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副院长廖钟迪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勤老师胡海驰老师、韦琼梅老师及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廖钟迪主持。

会上,黄书记针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思想动员,指出了实习机会的不易,鼓励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规划和准备,积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经验融合到实习当中。在实习过程中强化专业认同、树立专业理想、提高专业要求,激励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廖副院长结合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任务,就实习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针对本次实习的安全问题和管理规则制度,都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可以利用和珍惜本次实习,发挥专业所学,做好实习的各项工作结合实习的所思所想辅助后续的毕业论文的撰写。随后,黄勤老师就本次实习的实习单位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结合自己以往带队实习的经验,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提醒 韦琼梅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学分的要求,

旅游与文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实习工作安排,实习工作有序进行。本次大会不仅使大家明确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还使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实习注意事项如何进行实习。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实习当中,将所学应用于实践,对于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并期待尽快走向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