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粽享温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文星楼党员会议室707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粽享温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该党支部支委纪检委员李小妹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李小妹同志带大家了解了端午节背后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对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在李小妹同志的组织以及黄德记副书记的带领下,进入了互动环节。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快速地融入到了互动环节中,整个活动过程氛围轻松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节日文化,而且通过互动环节游戏,增强了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