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导游服务大赛决赛

6月23日,由旅游与文化学院举办的第十六届导游服务大赛决赛在文星楼41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该院韦瑾老师、广西大象国际旅行社资深导游覃广林老师和团委书记莫秋桂老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位进入决赛。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风采展示,选手们用悦耳的嗓音、优美的舞蹈、富有感情的诗词朗诵,让现场观众彷佛置身于文艺演出现场。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是随机景点讲解,选手们用详细的讲解,柔美的语句,带领现场观众来了一次中国旅游文化之旅。比赛最后环节,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孟洁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观众也学到了很多知识。通过此次导游服务大赛,不仅提高了旅院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视野,更使学生深入了解旅游讲解的奥妙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