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副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文冬妮 副教授

文冬妮,女,1985年12月出生,硕士、讲师;2013年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现在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任教。主要承担本科《管理学》、《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和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民族旅游规划与开发等。

在《社会科学家》《广西民族研究》《青海民族研究》《成都体育学院学报》《贵州民族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参与出版著作一部。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级和省市厅级科研课题多项,主要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桂滇黔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资源调查与开发利用研究”、“西南地区汉传佛教文化遗产旅游开发的适宜性评价及管理研究”等项目;主持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西南地区少数民族特色村镇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研究”和其他市厅级项目多项。荣获“桂林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2)、“2016年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奖三等奖”(排名第3)、“广西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等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