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硕士生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卢忠东 副教授

卢忠东,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曾在企业从事软件营销、应用咨询和项目管理等工作,为机电、制药、旅游、IT等行业提供过企业战略、营销、流程优化等领域的咨询和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服务。2009-2012、2013-2015年度校级优秀教师。

主要研究领域:旅游营销与电子商务,企业销售与客户关系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

主持完成《基于价值链评价指标的企业决策模拟对抗系统设计研究》、 《供应链视角的广西文化产业发展问题与对策研究》等项目。发表《物联网环境下制造企业决策数据时空属性模型》、《移动商务平台的竞争能力构建路径解析》、《云计算模式下企业管理软件服务质量差距分析》、《项目式营销管理的目标约束和过程控制》、《基于CRM和供需智能匹配的移动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服务供应链本质剖析及运作框架概念模型构建》等多篇论文。主编《企业管理职业师资教学技能培训教程》(2014: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