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网站!

旅游机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广西社会科学院过竹研究员到我校讲学

6月7日,广西社会科学院过竹研究员莅临我校作题为《旅游界与旅游无界》专题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毕燕副院长主持。

过竹老师结合了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分别对旅游有界背景下的现代旅游三大格局、旅游业发展的风向标、旅游有界的关键视点三大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述。然后,从旅游资源无界、旅游时空无界、旅游形式无界、旅游业态无界和旅游创意无界这五个角度对“大众旅游促使旅游关联无界的体现”这一话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将迪斯尼、黄山两大景点进行对比,引导学生对旅游有界与旅游无界进行积极思考。讲座最后,过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亲切热情地回答了同学的提问。

过竹老师学术视角独特、专业知识丰富,引领师生深刻了解旅游有界和旅游无界的内涵,让广大的师生受益匪浅。